Wednesday, March 13, 2013

2013-2014 Hey! Say! JUMP學年曆 - 感想

今年學年曆B5尺寸太大了很難掃
所以我大概照了一下起碼可以看全貌

如果要換月份的話就必須撕
理所當然上面有虛線讓大家方便撕
除此之外下面還有多一行虛線讓你把月份那邊撕掉
算貼心吧
但我還是捨不得撕 = =
撕掉的話就變成一張一張分開的海報了



每年都一定要有一套西裝類的是為啥
一點都不好看...
然後不覺得似乎每年的預算越來越低嗎...
今年的幾乎棚內就可以拍了吧


圭人那張很好看耶
我很少稱讚他但這張真的不錯,害我盯了好一下


今年最愛的是#21 BEST合照那張
整個衣服的色調搭上背景真的很好看耶
大家表情也很自然不會太白


不得不提,高木大將的直髮真的蠻詭異的 XDDDDDDD
看起來是洗完頭完全沒SET過的感覺

6 comments:

  1. 噗~~~好久沒來竟然一來就看到這個消息~~~
    麻煩算我一份喔~
    費用多少我再匯給你~~~XD

    ReplyDelete
  2. 真的有越來越低的感覺...

    還滿喜歡9月那張的WW很像電影海報的FU
    說到25那張!我看到真的嚇到了 我認不出呆醬....
    我剛開始看以為是INOO仔細一看....竟然是呆醬!!!!!!!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怎麼感覺山醬好多張.....(揮汗

    HOW MUCH~+1~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的 頭髮太直的關係 XD

      我還沒去店裡所以現在還不知道價錢耶
      不過預計是兩百多吧

      Delete
  3. 我妹有買XD
    打開這大小我有點嚇到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阿
      這個size真的很不好收藏
      掛又捨不得 orz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