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13

JOHNNYS' World - 2013年1月26日 - 心得

①-唱not enough的時候大將用手指去刺涼介

②哈洗在變臉的時候不小心把面具丟到地上

③Yuya在六月的時候為啥要到處跌來跌去?

④鐵達尼那段Yabu站在白幕後面唱歌有點忽真忽假的感覺,很漂亮

⑤涼介在忠臣藏那段到底想幹麼...

⑥開場涼介跟知念吊鋼絲還撞上佈景說實在我完全不知情,看電視才知道有這一段 XD

⑦老是心裡天人交戰,該專注在大將上還是看到底在演什麼?!結果每次還是選擇了看大將以至於錯過劇情。因為如果出DVD還可以看劇情,但是DVD不會有這麼近的大將特寫阿!

⑧很難找到慧悟的身影,而且他頭髮太長蓋到臉以至於更難認。總是要一個一個人的對焦,結論他的出場不多

⑨Twinkle Twinkle A.B.C-Z第一段應該是唱現場吧?

⑩下半場涼介老爺爺那一段,他今天沒有訪問卻說有個特別來賓,要請他出來,但是你們不能尖叫喔。我原本以為他在開玩笑因為山田老爺爺很S,結果他說完突然一個身影從我旁邊跑過去,是龜梨和也!!!結果全場還是尖叫~哈哈~

⑪我猜Kame應該是下半場才來吧,但是沒有發現他什麼時候來的

⑫今天河合剛好是模仿Kame跳舞轉圈,應該是設計好的吧。他模仿Kame每次轉圈都會拖著腳的樣子,河合說Kame轉過來的時候鞋子前面都會掉下來

⑬Kame說我教過他們了但是他們還是跳錯,轉沒有轉那麼過去啦,然後不是鞋子掉一塊,但是那邊會破一個洞,常常要換鞋子,真是辛苦工作人員了 XD

⑭Kame說好多粉絲阿,如果這些全部都是KT飯就好了,我要多加努力

⑮Kame帶紅褐色的帽子、穿牛仔褲、短OGG靴、還有後面有一個大骷髏頭的灰色毛衣外套

⑯涼介說你這外套好好看可以給我嗎,Kame說北山還有Kis-My的誰去他家時也一直說要這件,但是絕對不給,因為這是他20歲的時候第一次拿到什麼什麼的(聽不懂 x_x)

⑰從我旁邊跑過去就已經夠難忘了,沒想到Kame訪問完從後門進來直接坐在我後面的空位 *O*

⑱結果下半場有大將就看大將,沒大將的時候都在偷瞄後座 XD

⑲他就一直在看表演,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不知道是真專心還是假沒事

⑳唱「We live on Earth」Kame出現在螢幕上時我特別仔細瞄他,但是他還是沒什麼反應

②①在最後一次謝幕前一個工作人員進來問他要不要走,然後他就閃了 T_T

②②我以後再也不會埋怨位子差了,這次因為位子爛才獲得一個永生難忘的經驗!

②③休息時間聽別的飯今天井之原也有來,後來涼介也在台上證實了這個消息,可惜我沒看到,他應該坐在另外一側吧,好可惜...如果看到他一定要請他跟我握手

②④最後氣球那一段圭人來到我面前,這次跟他好有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