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12

HYSTERIC GLAMOUR STILL CRAZY 帽T

今天要分享HYSTERIC GLAMOUR的帽T

標準示範1

標準示範2

依我自己研究的結果(錯了不管 XD)
這件有分男版跟女版
兩者的差異性為

(1) 肩線的位置不同
(2) 上方HYSTERIC的字樣不同
(3) 女生是Free size但是男生有分S、M、L
(4) 男生才有粉紅色(有點詭異...)

用粉紅色看比較清楚,這是男版。可以看到肩線是直的,在肩膀跟手臂的交界那邊
然後HYSTERIC的字樣中間稍微比較高

女版的肩線則是斜的,切一個三角的感覺
然後字樣完全是平行的

背面長這樣

本人不負責示範

我猶豫了好久好久好久才買了男版S
可是意外的是.....除了袖子長了一點,這根本就很合身阿!!! =口=
這牌子的衣服根本就是做給超級瘦子穿的吧!!!!
還是說....我太腫了.....(汗

10 comments:

  1. 好棒唷~~~~~~~
    可以問一下去哪買的嗎?價格?

    大醬是小孩子身材嗎XD(被揍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小孩身材無誤 XD

      我在網拍買的二手品
      得標價大約是五張小朋友

      Delete
  2. 這樣說 他男版的尺寸很小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coffguy

      Delete
    2. 對呀,也小的太誇張了
      我一般買上衣都買S耶

      Delete
  3. 我是路過的
    親你太強大了 我剛剛翻完你的文
    大醬有的東西都跑去買真是 太太太 厲害
    向板主看齊(ㄟ 不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好不要跟我這瘋子看齊否則荷包會很扁 囧

      Delete
    2. 噗,居然XDDDDD
      沒關係 在還沒跟你看其錢就很扁了XD
      能體會扁扁的感覺(不是)

      Delete
    3. 也是...一旦入了J家錢包就不再有飽的一天 =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