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12

少年俱樂部 2012.10.04 - 感想

最近的少俱都很好看耶!怎麼回事!!

1. 開場是SZ介紹又唱歌,好一會JUMP三人才出來。
終於看到生人大將的卷卷頭!!!!!!!!!!!
可愛到爆!!!!!!!!!!!!!!!
一點都不大媽阿,明明就很可愛好嗎,而且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幼齒,可以演後輩
比起之前有時候要卷不卷的我還比較喜歡這樣耶。要馬就直,要馬就卷到底!

2. 訪問SZ的時候大將話好多噗
先是問Marius說法國有沒有卡拉OK,人家明明是德國 XD
然後說TT演唱會的時候Marius的名字不知道為啥被寫成Marimus,然後他就一直怪大將說是他去搗蛋亂寫
其實是工作人員不小心寫錯的
然後Marius就也寫了大將的名字,大將還特地把那個紙帶來,上面不知為啥畫好幾個愛心

3. 今天的比賽是記舞蹈動作,參賽者是裕翔、菊池、樹跟哈洗
然後大將跟高木是評審,可是這兩個評審有夠混 (毆
一開始裕翔就跳錯然後他們還說,歐~算了不管
反正就一直有人跳錯可是他們都沒發現 =口=
最後樹就莫名其妙的贏了

4. 中健有solo兩首歌,第一首是邊彈鋼琴邊唱,很厲害耶
這傢伙啥時唱歌進步那麼多 (汗
又會彈鋼琴,又會唱歌,又是天生偶像,又上大學....完美了嘛
第二首就普通的快歌:「teleportation」

5. 介紹一位Jr.的單元今天竟然是路易斯!!
他真是有夠高臉又好小,站在可愛馬跟戸塚旁邊差超多...他們說一開始認識路易斯時他才不到他們的肩膀耶
然後嗜好竟然是玩金屬探測器,蠻特別的
不過可惜這集沒有馬鹿蘭團的表演...

6. 然後突然JUMP全員出現了 O_o
有點唐突
穿常常看到的白色那一套
唱了Perfect Life,有JUMP BAND
涼介吹薩克斯,好像又進步了
可是我一直忙著在想卷卷頭如果戴帽子應該會被壓扁,所以才沒戴吧,如果戴了拿起來會變怎樣.......
ENDING的時候唱SUMMARY,JUMP也有出來
這到底算是來賓還是怎樣....串場的嗎....一點介紹也沒有 (汗

7. 其他筆記:
慧悟有出來可惜畫面不多,頭髮不是齊瀏海了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呆
安井solo歌詞唱錯 XD
Jr.的Q單元時中村嶺亜說他爸是專業滑雪板教練,然後在Jr.裡面應該沒有人比他強
小胖就說要拜他為師,接著光就說他也會滑
嶺亜就問他說你會滑怎樣的,然後光就一臉錯愕「啊?!還有分哪一種的嗎!?」的表情
「婀....我只會滑下去而已」 「哦~滑下去呀」 顆顆
誰叫你要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XDDDD

9 comments:

  1. 驚!!
    終於看到大醬生人捲頭!?
    港媒的劇透竟然都沒看見嗎!?

    我現在才知道KENTO要上大學了(混
    我以為他才高中QQ

    JUMP BAND那段最高!!
    我想那捲捲頭很立體 帽子可能戴不下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啦是有看到可是.......
      在我心裡覺得那不算 o_o
      說不上為什麼..

      中健今年考上明治大學社會學系~

      帽子硬壓好像會很有笑果....A_A

      Delete
    2. 不見動人(?)一切都當幻覺是吧XDD

      明治!! 再來一個INOO學弟這樣

      帽子可能會彈開XDD

      Delete
    3. 可能因為那算是偷拍的吧 o.oa

      Delete
  2. 我也不懂為何是大媽只是覺得很像張君雅(噗)
    在大阪控有戴帽子唷~
    不過在進棺材之前還說進去的話他的頭髮會被壓到還是弄亂之類的XDDD
    超在意他頭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可愛 orz

      我發現最近蠻多人用大捲髮的....一時要列也想不出來
      可是電視上不時會看到
      其實大醬走在時代尖端! (才怪 XD)

      Delete
  3. 嘿我來了~~~~~
    欸那一集我真的超喜歡的欸整集都經典啊!
    大醬出來的時候我其實傻了一下:)))))
    不過我很開心他終於頂著那頭Q毛上少俱了(燦)
    KENTO這次的演出完全就是兇器來著整個很驚艷(奔)
    我倒是很喜歡teleportation欸我還重看好幾次(?)
    冒昧的問一下這是新歌嗎我思考這問題很久了:))
    傑西最近的表現也很出色阿~馬鹿蘭你們快出道QAQ
    這次跳跳part我整個就是從頭到尾都是傻眼狀態(?)
    山田君的薩克斯風已經很專業很厲害了啊!超強的MG~
    欸你這問題還蠻值得思考的欸(居然)但應該不會影響Q度吧(!)
    光君永遠都這麼好笑這麼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XD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新歌耶,不過很確定沒在少俱上看過
      真的是兇器!!!

      出Sexy Zone的時候爺爺應該沒料到馬鹿蘭會紅成這樣吧
      希望馬鹿蘭出道,不過更希望關西Jr.能出道
      他們真的好辛酸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