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大貴21歲生日快樂

今年似乎過得特別快
21歲嗎
似乎一直都沒什麼改變
或許是為了符合形象而刻意不表現出成人的那一面吧
不論是什麼樣的你我都會支持到底




去年的願望仍未實現
但今年還是要許新的!
希望你頭髮不要太卷太短,臉會看起來很圓
希望雜誌對談跟合照可以不要老是搭山田
希望你今年有新連續戲
希望你的主持能夠進步
希望JUMP能快點出新專輯
希望你的人氣直直升!
欲望很多 XD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你保持健康不要受傷,以及開開心心的

對不起生日卡片遲了
但是一定會寄過去的
請再等一下下 >.<



PS.把卡片寄出才想到忘了拍照= =
在這邊紀錄一下
底是桃紅色的,前面用黑色水鑽拼名字
裡面用白筆寫字+迷你應援扇一枚

4 comments:

  1. 其實大醬如大人般堅韌的心和厚實的臂膀一直隱藏在他傻裡傻氣的外表下呢!
    雖然担大醬以來一直都習慣聒噪幼稚孩子氣的他,但如果未來他要做出形象上的轉變,無論如何都會支持的><

    Julie好用心自製了生日卡片給大醬>///< 不過沒辦法看到成品好可惜><
    你是把卡片直接寄到事務所去嗎(星星眼)

    話說那個鍊墜要十張小朋友好貴!鍊子的價格該不會還另外計算吧QAQ
    純銀版少了一半的價格嗎我開始心動了><
    話說Julie當時是直接到Tiffany專櫃買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形容的太好了!太中肯了!

      嗯是直接寄到JFC

      鍊子用舊的沒再買,而且我要聲明舊的是幾百塊的便宜貨!
      美國Tiffany好像比較便宜,所以我本來要找代購
      但是聽說有關稅,又剛好有朋友要回來台灣,就托人家買了
      事實上我沒去問過台灣專櫃的價格
      如果差不多就這邊買方便多了

      Delete
  2. 原來Julie是託在美國的朋友買的
    我想那鍊墜在台灣專櫃販售的價格絕對是十張小朋友以上吧嚶嚶TATTTTT
    謝謝Julie幫我解決疑問喔>33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聽說台灣比日本便宜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