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2012-2013 學年曆 - 感想

先聲明這是抱怨文,不喜勿入 :P



這次的學年曆根本不能用阿!!
充其量只能稱它為一本很難打開的寫真集
如果是筆記本還好一點,我真的會拿來用
但是這樣,沒幾頁可以寫,超級無敵不實用的
在裡面付月曆要幹麼,反正也沒用乾脆多放幾張寫真還實在一點
連懸掛式的月曆都強一點
去年雖然也是寫真集,但起碼還有桌曆,可以每個月換一張欣賞
本來期待可以換新的
結果是這樣拿出來看一遍就可以收進櫃子裡了
什麼時候可以出日曆阿
365張卡,可以每天換一張,多美好
集英社你馬幫幫忙,瞭解一下飯的需求好嗎

照片我也要抱怨
大概就分海邊,休閒服,跟一套正式一點的
跟去年換湯不換藥阿...
拍攝地方也一樣
都過一年了,可以換一下主題嗎
如果每個季節的照片穿符合那個季節的服裝不也很應景

今年最滿意的地方就是給自己跟團員的課題吧
這個很讚,可以每年來一次
還可以比比看有沒有達成 :D

6 comments:

  1. 我留言內容跟標題無關><
    明天我要去台北 要見面嗎 要見面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elete
  2. 那有時間再去台北的話 我會提前通知(如果有辦法的話啦XD)
    因為昨天就是臨時去的 XD
    所以顯得有點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呀~反正有手機就方便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