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0.12.25 - 感想

唉..........

明明是HSJ的表演,中間卻冒出個節目表上沒列的程咬金
而且表演時間還比本尊長是怎麼回事?!
枉費今天大將的髮型那麼好看
想說終於表演完了,這回卻來個大特寫,多此一舉地讓他介紹HSJ...

真的越來越怨恨NYC這個存在了
根本是陰魂不散
只能說MSSL又是一場悲傷的表演
我看一遍就不想再看了
為什麼其他團體至少都可以完整的唱兩首歌,JUMP就要受到這種待遇?!
他們到底什麼地方錯了?

今年耶誕盡是讓人不開心...
BA表演時間也那麼短,換個MS想會不會好一點,更慘
單曲銷售也不理想

唯一的安慰是今天WINTER CON開演,雖然沒有場刊
可是這次週邊,大將拍的還不是普通好看~♥
希望大家這次可以平平安安的完成演唱會,不要受傷
別人不好好的對待他們,那只有由我們飯來努力支持他們吧!

4 comments:


  1. 我也覺得很悲傷
    其實我喜歡上小朋友們不過是這幾個月的時間罷了
    然後才慢慢的開始接觸J家
    (我覺得我接觸J家的順序跟人家不太一樣就是了XD)
    後來覺得NEWS還不錯的時候,看到他們似乎也不太受喜爺的喜歡...

    只能說老爺爺太偏心了
    也只能說我剛好都喜歡老爺爺不愛的團
    那又怎樣呢?

    但是像這次JUMP被硬塞NYC真的很看不下去
    害我聖誕夜氣得差點睡不著
    (其實我氣也沒用就是了XD)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是呀....其實我喜歡小朋友也是幾個月而已=D
    不過很久已前就進J家了啦

    喜爺真的...這樣捧也不見得會紅好嗎!
    明明是後輩卻搞成這樣

    NEWS也是,老是搞單獨的東西...
    那這樣的話一開始幹麼讓他們出道?

    ReplyDelete
  3. NEWS也是,老是搞單獨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喜爺的陰謀...
    不過有一說是喜爺的姐姐只喜歡他們其中幾個然後才一直搞單獨的表演!?
    總之我覺得這些捧法真的不好...

    之前逛網路有看到有人的網誌上放大絕
    " 喜爺一切都是對的! 他這樣做一切都是為他們好! ...blablabla"

    但是弄到他們這樣被冷落...
    那當時為什麼要讓他們出道呢(淚)

    爬過一些文
    知道JUMP當初出道時一片罵聲
    但是我怎麼覺得喜爺只是想創年齡最小的紀錄之類的所以才拿他們當祭品...

    這些孩子明明就很好的
    為什麼不好好包裝呢?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當初應該很多人應該覺得為什麼這些小孩子也沒什麼知名度,那麼容易就可以出道,因為連我自己也曾經這樣覺得。但喜爺應該是想用他們吃下小中學生這個年齡層吧。JUMP的未來還很長,我對他們有信心(只要不用跟NYC這樣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