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詐欺遊戲2

剛剛看完詐欺遊戲2
好像收視率沒有很好,不過我還是覺得蠻好看的
雖然結局一堆事情沒交待...
雖然葛城跟秋山根本沒什麼深仇大恨...
雖然秋山的髮型有點...
不過看到秋山贏心裡還是很爽 XDD
比起第一部來說,這部的遊戲勝法是有稍微簡單一點
他每次都讓觀眾覺得要輸了,然後其實一切都是他的「必勝法」,他早就全部計畫好了這樣
感覺有點扯
雖然我這種笨蛋還是沒辦法想出這些必勝法^^

這次最有趣的地方便是演員
第一部的時候我只認識主角跟其他兩三個
這次發現好多個熟面孔
而且這部日劇的角色都比較極端,可以看他們如何表現


主角小直
雖然很笨,不過她的角色就是要笨!
小直的衣服都很可愛...雖然她沒穿到幾套衣服....(這部片的治裝費也太低了吧!!)


雖然頭髮有點娘,但還是粉帥啦
尤其是他用那種很雞歪的口氣講話的時候更爽 挖哈


看過N遍但還是第一次知道他的名字
看到他就想到虎與龍裡的「跳亭跳」,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這個角色比外表看起來厲害
怎麼看都不像拳擊手耶,不夠壯


這個角色讓我很失望
本來以為這麼機車的女人一定很厲害...她的聲音又很適合LG的調調!
結果跟四號相反,她是外表看起來厲害其實超弱 /_\


鈴木浩介,蘑菇頭長得跟本人差有夠多 囧
只有我覺得本人長得有點像黃秋生嗎...
就算在其他日劇有看過他也絕對認不出來 = =
福永超精彩,每次都在等他背叛,而他也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他的舞蹈又更上一層樓了,這次還加上唱歌 XDDD
然後耍雞歪的時候來個大特寫這樣
不過他越來越善良了,LG2都沒有真正背叛小直過....
這可不行,福永不可以變好心呀!


第一次看到這個機車女,長得就很機車
查了一下,她竟然是1957年以來第一個被提名奧斯卡的日本女演員
還當過模特兒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醜 -.-


雖然是個小配角
不過仔細看一下,長得其實還不賴
好像有在雜誌還是別部戲聽過他的名字


歐屋,這部戲的驚喜~!!
修吾總算能演個善良的角色 (撒花~~
他演好人還真稀奇...說真的他的確很適合LG那種狂奸笑的角色 XD
很喜歡他啦,希望他可以拿到主演(總有一天 -.-)


又是一個很適合LG的演員
這角色完全就是適合她的長相
一開始好像很壞,其實心裡也是不安這樣


剛剛在任侠看護認識他
這傢伙最近片約還真多啊
LG跟任俠的角色完全是相反的個性,看他演挺享受的


我真的以為她是栗山千明...長得真的很像啊!!
還想說,栗山怎麼會演這種小配角 o.o


完全不記得LG1有這個角色...小直在跟他歡聚時我還錯愕了一下...


恩 對他沒什麼意見,怎麼辦...好可憐 XD


她是男的還女的阿........好吧應該是女的啦
在哪裡看過她咧 想不起來 >< 可惜她的角色稍微小了點 她的長相蠻可以發揮的(這樣講會不會太壞了)
只有一句話:「常常看到的臉但從來不知道名字」


我不喜歡她,應該是整部戲最討厭的角色
每次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裡,就很裝模作樣
雖然知道她的角色就是這樣 還是討厭
一樣裝機器人,第一局那個女的比他好很多
那個就真的很冷的樣子,但吉瀨感覺比較像是裝模作樣


最後我還是沒搞懂為啥秋山給葛城一個金塊她就不用賠錢
晚點再想好了,打一堆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