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duet 2010.09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treasure」

嚴禁轉載

treasure

寶物就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克雷格·大衛」的簽名!是一個跟我一樣很喜歡大衛而且常常去他的演唱會的人送我的。由於並不是我自己去跟他要到的簽名,所以上面沒有"for Daiki",但我還是很開心地把它裝飾在我的寶物專區。...啊,對了!我的房間有一個「最愛&寶物專區」。位在書架最上面左邊...,大家對我的書架不熟吧(笑)。那裡除了有克雷格的簽名以外還有用十幾枚古董撲克牌的joker來裝飾的相框,以及高中最後的文化祭跳舞時使用的面具。面具的反面有當時一起跳的山田、知念的留言。因為記憶裡有那場舞蹈所以現在我才能堂堂地說"高中生活很有趣!"。我會好好保存這個具有象徵性意義的面具。



註:那個一樣很喜歡大衛的人就是加藤愛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