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duet 2010.01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yabu」

嚴禁轉載

yabu

跟藪君現在雖然很要好,但講白了剛開始我以為他是個可怕的人(笑)。理由之一是我還沒進Jr.時他就已經在上電視了,不是個能隨意接近的存在。除此之外好幾年前Ya-Ya-yah跟J.J.Express為了取景去了夏威夷。當時我帶了一個「拿著劍的小熊」形狀的項鍊。在機場的時候,藪君抓著項鍊的劍的部份,刺了我的喉嚨。當然藪君是無心的,也沒流血,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哭了,記得當時覺得好尷尬(笑)。不過到達夏威夷以後這些就全部忘了,很要好地一起在沙灘玩。想到這些,對藪君的請求是,拜託不要再問我「你幾歲了?」。都一起相處這麼久,該記得了吧?不要老跟伊野尾恩愛,有時也注意我一下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