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duet 2010.12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secret」

嚴禁轉載

secret

我只要一有秘密馬上就會被發現,從表情看得出來...應該說,我通常會忍不住自己講出來?講出來的話比較舒服吧。我會覺得,與其一個人承受這個負擔(←秘密)不如大家一起承受(笑)。所以馬上就講出來了,尤其是跟團員。...這樣的我,最近有什麼新秘密?沒有~。講出來的秘密應該就不再是秘密了。不過我倒是知道很多山田的秘密。雖然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秘密。啊,不過,在這邊不能講吧?沒有得到山田的許可還是不能講,會失去他的信任。(這樣有男子氣概的意見得到了周圍的掌聲)因為我一直到最近才重新獲得了山田的信任。之前不管從他那聽到什麼我總是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好幾次都讓山田發脾氣。嘻嘻嘻。...啊,對了!說到秘密,上次中丸(雄一)去出一個我很喜歡的遊戲的公司外景。所以去之前我就先問他說「這款遊戲的續集要出了嗎!?」結果他被迫要簽一個「有關遊戲的事情一切不許洩漏出去」的切結書,所以沒辦法回答我。說這是秘密。超想知道的~。如果他可以跟我講的話,我會跟JUMP的團員報告...。啊,好像不可以跟團員講。果然我是一個無法守住秘密的人!?(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