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duet 2009.06 「big chance talk - comic」 - 翻譯

嚴禁翻譯

我心中的名作當然是「七龍珠」!因為我家每個人都迷,我媽還跑去預約「七龍珠大全集」,裡面有詳細記載每個是角色如何創造出來的,對於七龍珠迷來說簡直受不了。還有最近,「死亡筆記本」作者的新作「爆漫王」我也喜歡,是描述漫畫家的成功故事,還可以看到「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的另一面,很有趣。啊,不過如果是要給女生看我會推薦「天才寶貝」。這個故事會溫暖你的心,大家一定要看看!還有別忘了「わいわいっ☆Hey! Say! JUMP」,我們是主角(笑)。總而言之我很喜歡漫畫所以經常看,但是如果要比誰最瞭解,JUMP裡面我算是第四名。沈迷的程度實在比不上藪、伊野尾跟山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