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不祥事

藪的不祥事
有人po文替他辯解是被壞朋友陷害
其實去年早就分了,什麼什麼的

1. 去年分手的證據何在?
你跟他很熟嗎,怎麼這麼瞭解阿
沒有證據,即使是一片愛護偶像的心,也不能隨便用你的妄想來影響大家的觀感
既然說有部落格,有何不能公開
日本在這點真的很奇怪
換做台灣,po照片的人跟亂傳消息的人早就被人肉出來了吧
總之,沒證據我就當你在喇叭

2. 從照片看起來的確都不是自拍
應該也不是記者拍的,不然不會網上隨便流出
而且都是一些照的很差的照片,怪怪的角度...等等,推測很可能是偷拍的
說他是被陷害,或許吧
被偷拍這麼多次都沒發覺?
而且在外面做這些行為
畢竟自己是什麼樣的身份,會比一般人更容易受到小人覬覦
自覺太欠缺了

3. 如果他對於被拍照是知情的
只是相信朋友不會亂傳
那還是老話一句,自覺太欠缺
防人之心不可無
被拍這種照片怎麼也不可能有好事
有團裡前車之鑑還這麼大意

4. 無論照片是如何流出為何流出
發生過就是事實

5. 如果真是被報復,那為何要報復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是不是他對人家很過份,或是他移情別戀,甚至劈腿
這都是有可能,不是當事人不會知道內情
說他是受害者,一切錯都是對方
這樣是不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自己種的因自己要去承擔

6. 我不會因為這件事而討厭他
一直以來的努力也不會被抹滅,這是兩碼子事
這些是他的私生活
而且說真的照片看起來也還好,並不過份,是很一般人會做的事
但是或許已失去了一絲絲信賴感
現在爆出這些,誰知道是不是還有更多的其他
我的觀念中愛豆跟粉絲之間最重要的是信賴感
一旦失去了就很難再復原

2 comments:

  1. 其實我對這件事滿無感的,
    這幾天去刷微博,
    才發覺又有出不好的照片,
    比那時候雜誌拍的還...

    但畢竟是人類,
    我並不是覺得行為不行,
    但是我真的非常認同你,
    自覺心不夠!

    有個身分掛在身上,
    重擔就接著來,
    而且身在事務所內,
    不論做什麼事情,
    永遠只會被放大放大再放大

    不過性向正常 不要太誇張
    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你問我
    阿念假設出類似的照片出來
    我能否冷靜
    我就無法回答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會去想如果有一天本命的照片出來會怎麼樣
      會去想各種可能性,如果是這樣該怎麼反應....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