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duet 2012.01 「big chance talk - animal」- 翻譯

嚴禁轉載

動物

我常常被說像猴子或企鵝。知念會說「發現大將!」然後給我看猴子的照片,光會說「大將的動作好像企鵝」...。嗯,我是不介意啦(笑)。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狗。一直都嚷著想養。其實之前差點就實現了。我站在寵物店門口看著狗狗發呆的樣子,剛好被爸媽看見了。他們說「這麼想要的話就養吧...?」。不過到了這節骨眼我反而不安了起來「我真的能夠好好照顧牠嗎?」。我可以帶牠去散步。不過要撿大便的話就有點...(苦笑)。才意識到不解決這些事的話就不能養的道理。因為狗不是玩具而是一個生命呀。

3 comments:

  1. 我倒是覺得大貴很有柴犬的感覺呢哈哈XDDDD

    ReplyDelete
  2. 你這麼一說好像有點喔,眼睛圓滾滾的感覺
    我覺得他真的不像企鵝啊~

    ReplyDelete
  3. 像企鵝是因為動作嗎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