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duet 2010.05 「big chance talk - sleep」- 翻譯

嚴禁轉載

睡眠

我的睡眠深到連自己都覺得「沒問題吧?」。也因為如此早上常常起不來。真想把我這睡眠力(?)的一半分給光。因為光有時候會說「最近都睡不著...」。如果把光的睡不著跟我的熟睡度加起來除以二應該就等於一般人剛剛好的程度(笑)。不過,究竟為什麼我這麼會睡?我對枕頭或床舖也沒有特殊的要求。枕頭還是很久以前來duet攝影的時候使用,後來要回家的東西。我實在想不出來...啊,對了。雖然不是為了睡眠,但是我不喜歡太安靜所以睡覺時都會放治癒系音樂。像是有小鳥叫聲或是海浪聲音的CD。然後我也會燒薰衣草的薰香(←薰衣草的香味有很棒的放鬆效果)。什麼嘛,原來我不知不覺中將睡覺的環境都整頓好了(笑)。話說我一到床上馬上就會躺成「大」字型。據說用「大」的姿勢睡覺很好哦?人家說這是「人類最能放鬆的姿勢」。只不過我睡相超醜的。翻來覆去,「大」也只能維持一瞬間而已。



Tosh:大將睡大字會不會太萌了!?好吧我也來試試看,最近睡覺時腳好不舒服 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