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duet 2010.07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friend」

嚴禁轉載

friend

這樣說的話大家可能會覺得「感情太好了很噁心!」,不過我在看到「friend」(=朋友)時第一個腦中浮現的是JUMP的團員。沒工作的時候也會想找他們一起出去玩。雖然一天到晚都在一起但是我完全不覺得煩,甚至再多些時間在一起也不錯。意氣相投,在一起時總是笑個不停的團員們既是我的工作夥伴也是好朋友。JUMP以外的話,跟Hasshi(橋本良亮)與Yafukka(深澤辰哉)還不錯。最近比較少機會,但只要有見面都會聊一聊。上次為了收錄『瀧澤歌舞伎』的兒童節版本而去了日生劇場,剛好好久不見的Hasshi也在(※取材時間為五月上旬),兩人就互相報告了近況。然後...雖然不能說全部,但我的朋友大多都很忠實。小學、國中時候的好朋友,每當我早退或是缺席時即使不拜託他們也會自動跟我聯絡說:「明天要記得帶oo哦」,現在JUMP的團員也很照顧我,一直以來朋友真的幫了我很多。算不上是答謝,但我一直在構思朋友生日時要給他們什麼樣的驚喜,不過總是只想一想卻沒有真的去實行,對不起(笑)。


→你這傢伙 /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