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duet 2009.10 翻譯 「big chance talk - family」

嚴禁轉載

family

有岡家是父親、母親、哥哥跟我的四人家庭。我爸常講一些很聰明的笑話,是個調皮的人。有襪子掉在家裡的時候,他會撿起來說「這是誰的巴奇諾」。因為髒髒不就是巴奇(バッチイ)嗎。他還故意用義大利話的發音來講(笑)。我媽也是,突然跟我說「你知道月球漫步是這樣跳的嗎?」然後就表演給我看,可是她表演的完全失敗。而且竟然會跟我講這個...,說到跳舞的話,再怎麼樣我也比較瞭解吧!(笑)大我五歲的哥哥跟我有很多相同的興趣,我們很要好,會互相借衣服,兩人也會一起去看電影。自從我進了傑尼斯之後就很少全家一起出門了,最近好不容易四個人一起去買家具,雖然之後因為有事而無法盡情的逛,但還真是一段愉快的時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